千鸿引

【瞳耀】莫比乌斯穿越(13) 完结撒花

白羽瞳醒过来了,

终于醒过来了,

彻底醒过来了。

在医院的病房里。 

他似乎睡了好久,

而在他旁边的床上躺着的展耀,

似乎睡了更久。

白羽瞳立刻翻身下床,许久不用的双腿突然接触地面的时候,不由自主地软了一下。

白磬堂看到他终于醒过来了,高兴地不行,忙叫医生过来给他检查一下身体。

毕竟,他已经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月了。

白羽瞳没有理会来为他检查的医生,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件事情必须完成,那就是让展耀在这个世界醒过来。

按理说他杀掉了展耀被困的那个世界的自己的分身,展耀应该就没有理由再困在那了,所以自己首要做的事,就是把展耀在这个世界彻底唤醒。

他踉踉跄跄地走到展耀的病床前,仿佛千帆过尽,终于找到回家的路的老朽,在经历了无数次的生离死别之后,终于在今天能够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从此永不分离。

他虔诚地蹲了下来,像一个忠诚的求爱者一样,轻轻地牵起展耀的手,又紧紧地握住,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

“猫儿,醒来吧。”

白羽瞳的额头抵在了他们两个紧紧合在一起的手上,发出释怀而又委屈的呜咽:

“一切都结束了。”

床上人像是听到了床边人心中的祈祷一样,

竟然流出了两行泪水。

“求求你,

醒过来吧,

我好想你。”

滚烫的泪水滴在了他的爱人手上,炽热的温度像极了心中的爱意,足以消融一切坚不可摧无法靠近的围墙,也足以唤醒所有沉溺于幻想世界的人,因为现实,终于比那些所谓的幻影,变得幸福多了。

展耀慢慢地睁开眼睛。

许久不曾见光的眼睛,突然看到白的刺眼的天花板,有些不适应。

不过还好,

这一切的美梦和噩梦都已经彻底结束了。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自己会被困在那样的世界,所有的开端都是因为他为保护小白陷入昏迷时候的错觉,他以为他的小白被炸死了,所以和死神做的交易。

实际上却是把自己彻底困在了那个不断变换的平行世界。

不过还好,

最后他依然是被他的白马王子救出了魔掌,

结局还是一个Happy Ending的~

展耀回过头,看到了满脸泪痕的白羽瞳,

温柔的笑了:

“傻瓜,我这不是醒过来了吗?哭什么?”

白羽瞳扯出一个和平时一样一脸狂放不在意的笑,虽然这笑容相当僵硬:

“我才没哭呢,

这是守你守了太久困的打了个哈欠。”

展耀信了,点了点头:

“那你就赶快休息去吧。”

“我才不要呢!” 一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还跟他的猫儿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他就相当不高兴,心中的醋坛子噼里啪啦地碎了一地。

白羽瞳突然上前猛地吻住了展耀的唇, 他要好好检查一下他的小猫还是不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

“喂你干什么啊?

我一醒过来就耍流氓。

我还有伤呢!” 某只刚醒过来,浑身无力无法反抗的猫只好在言语上,为自己争取一下个人权利。

“你都快睡了一个半月了,伤早就好了,现在你没劲我也没劲更需要加强一下锻炼啊!”

除了心虚哪都不虚的白羽瞳,还在为自己的耍流氓找一个合理的解释,好方便他接下来继续更加深入的耍流氓。

白磬堂看着眼前很可能下一秒就上演十八禁的两个人,带着一众和她一样没有存在感的医生悄悄地退出了病房,并且在最后离开的时候还十分好心的为他们锁上了门。

于是……接下来的剧情,大家都懂得~


又一个星期后,白羽瞳扶着展耀在医院楼下的小公园做一些复健的运动,他的恢复力不比自己,又加上躺了这么久,很多机能都有点退化了,所以必须要天天下来走个十圈八圈的。

连续走一个月差不多就能调动起来那些已经沉睡的身体机能了。

“我说你别老是这么搀着我了,我又不是腿脚不好使的老头子,你还怕我摔了是怎么的?” 展耀对扶自己像扶孕妇的白羽瞳意见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那可不好说,现在是完全把你当成陶瓷人了,扶孕妇都没有扶你小心,万一你不小心再没看到哪又摔了,再晕过去那我可怎么办啊?”

白羽瞳撇撇嘴,表示某只猫真是不分好坏,自己这么小心翼翼地把他当成个宝一样捧在手心里,居然还对自己挑三拣四的哼,没办法,谁让这是自己爱的人呢,就得宠着,没办法╮(╯▽╰)╭

“再晕过去你就再穿越各个平行宇宙找我呗,

我看你挺乐在其中啊~

听说还到处给人家牵红线呢是么?”

展耀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一脸戏谑的样子。

好吧,白羽瞳承认,论打嘴仗他打不过展耀,不过既然自己别的方面都能“打” 得过展耀,在言语上让让他又如何?反正自己的媳妇自己宠上天都无所谓╮(╯▽╰)╭

展耀看着一脸吃瘪的白羽瞳,突然心情大好,一时间也不是很在意他扶自己的方式了。


突然,展耀像是被惊到了一样打了个寒战。

“猫儿?怎么了?”

白羽瞳突然把他护在身后,一脸警觉地看向四周,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展耀回过头,看向公园中心的那个大树,略有所思了一下,随即拍了拍白羽瞳的肩膀:

“没事,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咱们走吧。”

白羽瞳皱了皱眉,也没再多说,只是也看向了公园的那棵大树,由扶着变成搂着展耀回了医院。

待两人的身影逐渐走远后,一个一袭白衣的身影,带着浓浓的杀气,从树的后面闪了出来。

“轮回,永远不会结束。”


终于完结了~

这个根本没几个人看的文~

不过我还是会按照规定明天发一个尽可能阐述得比较明白的关于莫比乌斯穿越的解析~

然后后天也许会p一个这里性转的小白和猫儿的照片~

也许是恶搞。。?有人想看吗?

谢谢一直的支持(๑•̀ㅂ•́)و✧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96)

可虐可甜万能千千,
欢迎勾搭~( ̄▽ ̄~)~
所有文切勿上升正主谢谢

© 千鸿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