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鸿引

【瞳耀】猫咪传说1

你们可爱又勤奋的千千我终于开!新!坑!了!

轻松基调,甜蜜基调,

变猫咪预警,脑残沙雕预警,

人物蜕变预警,不定时更新预警嘿嘿~

希望大家喜欢鸭(≧^.^≦)喵~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叫展耀,是一只天赋很高的猫妖。

之所以说我天赋很高,

是因为我是猫界第一只修炼成妖身的猫。

所以我现在是猫界的霸主,

其他猫都是我的手下而已╮(╯▽╰)╭

和我修为最近的猫妖都比我低了五百年修为。

某天晚上,我趁着大家都在睡觉,

不顾他们之前阻拦地跑到了人间。

人界看起来好像还挺好玩的,

到处都有亮晶晶的东西,

看得我都有点快压抑不住本能扑上去了~

就这样随性地溜达着,我看到前方好像有一个看起来很老的人类突然倒下了。

作为一只能被好奇心害死的猫,

我最后还是忍不住凑过去看看了。

好像不是受到了攻击,只是突然倒下而已……

难道是晕过去了?

我戳了戳他的脸,发现人类的皮肤好软哎,

于是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子,

揉了揉他的脸,掐了掐他的腮帮子。

我无视过路人看神经病的目光,

自娱自乐,玩的相当开心。

突然,这个老人类皱了皱眉头,

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完了!!

我马上收回了手。

不能让他知道我刚才一直在磋磨他(ー_ー)!!

于是,露出八颗牙标准微笑:

“您好,请问您没事吧?”

那个老头用几乎能把我看穿的眼神上下打量了我好久,才慢慢地绽出了一个笑容:

“我没事,多谢这位小兄弟的救命之恩,

为表谢意,我把我的孙子许给你,可好?”

卧槽?!?!?

我刚来人间的第一天就碰到一朵突如其来的烂桃花?拜托这位爷爷,小爷我虽然头发还没来得及剪看起来有点长发及腰,但我是百分百的纯爷们啊!!!

你是怎么想到把你家孙子送给我的啊!!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我不要不行吗?

爷爷你虽然眼神不太好,

但不能脑子也不太好啊!

我发誓我刚刚一点都没想救你,

我只是觉得有个人躺这挺好玩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奇心害死猫吗?

我的天,这都什么操作啊?

人界太可怕了,我要回猫界!!

“你不用担心,我孙子很帅的~”

我看着他一脸骄傲的样子,

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这踏马不是关心帅不帅的时候啊喂!

小爷我也很帅好吗?

谁知道和他在一起是不是鲜花插在牛粪上啊?

不对!

哎,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才不要和你孙子在一起啊喂!

“走啦,孙媳妇,

如果没地方住的话去我家认认门也不错啊~”

那个老头的力气可真大,拽着我的手腕就向前走去,搞得我想脱身都困难。

还不能在大街上突然变成猫回去。

当时的我全程都在思考怎么摆脱这样的禁锢,

所以完全没注意到他那句“如果没地方住的话”究竟是怎么知道的。

于是我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别人卖给了一个我还没见过面的家伙当媳妇。

早知有今日,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来人间的!





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偏僻的草房子门前,

我的天!

现在的人类社会还有这么穷酸的建筑吗?

我可是高傲地猫界霸主!

怎么能屈尊住这种地方!

我就算住在外面,

在外面冻死,

也绝对不会踏进你们这个破房子一步!





“乖孙子,你看爷爷给你带回什么啦~”

老人牵着我的手,还是把我拉了进来。

毕竟外面也太冷了……

我总不能真的冻死在外面吧?

好不容易修炼到今天这个地步,

大家都挺不容易的对吧?

我正在乐观地安慰着自己,

突然,一个穿白衣看起来呆呆的男生慵懒地撩开帘子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摞符纸。

“爷爷,都告诉你多少次了,

不要随便再往家里捡东西了,

这次又捡的什么啊?”

这个人类长的还挺像模像样的,

虽然没有我帅,但在人类中长的还算可以了。

我仔细地打量着他,当看到他手里的一摞符纸的时候,我彻底地傻了。

这家伙居然是个除妖师!!

我的天,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

我才不要刚修炼成人形就被打回原形啊!!

于是我转身就跑,却被门口的老头挡住了:

“怎么样,孙媳妇?我孙子帅吧?

是不是帅的你都害羞了?

别怕,我孙子不是那种人,

我用人格担保,

在你们结婚之前,他绝不会动你一根手指头!”

害羞你个头啊!!

老子是要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啊!!

还不会动我一根手指头,

你等他动我的时候,

你就只能看到我一根手指头了!

“孙……孙媳妇?”

那个呆呆傻傻男生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爷爷你说什么呢……

人家怎么会看上我呢……

我不过就是个菜鸟除妖师罢了……”

我靠?

你害羞个什么劲啊!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劳资我是男的!!

纯爷们!!

你们这一家子不仅眼神都不太好,

是不是也是祖传的脑子不太好啊?!

我告诉你,今天我展耀要是不离开这,

我就不是猫!





“正好,我做了鱼汤……

这位……姑娘要是不嫌弃的话……

一起留下吃个便饭吧。”

傻小子一边断断续续地说着,

一边偷偷地看着我。

于是,我收回了迈出大门的脚,

面无表情地坐回了粗糙的小木桌前。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俗话说,吃饱了才有力气逃跑。

俗话说,鱼汤花下死,做鬼也甘心。

俗话说,我实在想不出来理由了,

我他喵的就是想喝鱼汤了怎么地!!

吃饱喝足了的猫总是慵懒得懒得动,

于是我伸了伸懒腰,咂了咂嘴,

懒懒地看了他一眼:

“晚上我睡在哪?”

“你……你要住在我家?”

他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脸色又在一瞬间变得红得仿佛能滴出血一样。

“废话,不然你觉得我能逃出去?”

我挑了下眉,下巴指了一下在门口睡觉把门堵的严严实实的老头子:你让我怎么出去?

“那……那个,

要不我把我的床收拾一下给你睡吧,

我睡地上就好。”

虽然有点于心不忍,但是想我这种傲娇的猫咪是很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的。

虽然都是男的。

于是我也不多磨叽,摆了摆手就进了房间:

“不用收拾了,我对付一下就可以,

今天就辛苦你睡地上咯~”

我对他友好的笑笑,吐了吐舌头:

“对了,还没说,我的名字是展耀。”

看着他的脸又红了一度,

我相当愉悦地进了房间。

“我……我的名字是……

白……羽瞳。”

上床的前一秒,听到了他磕磕巴巴的介绍。

我开心地弯了弯嘴角,

白羽瞳吗?

记住了。


评论(25)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虐可甜万能千千,
欢迎勾搭~( ̄▽ ̄~)~
所有文切勿上升正主谢谢

© 千鸿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