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鸿引

【瞳耀】莫比乌斯穿越(12)

本章内容依然是接第一章的内容,

但是平行世界的规则是不容打破的,

也许一件事的结束或许是下一次事件的开始,

完结倒计时,

彻底完结以后我会发详细解析的~


十四点三十四分,炸弹提前爆炸,其实所谓的时间,并非是爆炸的时间,而是这个世界的自己消失的时间。

果然和他料想的一样,他第一个就把展耀送到安全的位置了,而后最后一个留下来在火场垫后的人还是自己。

他对他的了解就和对自己的了解一样,

因为这个世界的他,把他的所有特点,复制了个十成十。

他强忍着烈火的灼烧的疼痛,和被浓烟熏的窒息感,在通往安全出口的楼梯间等着他,等着这个世界的白羽瞳。

这个世界的白羽瞳看到了他,有些惊讶,但迅速就冷静了下来:“我还在想究竟是谁有那么大的本事,竟然连王韶吃饼干的时间都计算的分秒不差。”

白羽瞳看着他,冷笑一声:“你不觉得如今由你来说出这样的话,太过自恋了吗?”

“自恋又如何?不过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有什么错?”

“我不想跟你贫嘴,你要是愿意讲这些强词夺理的话最好不过,你会比我先被呛死在浓烟里。”

“听起来你似乎很想干掉我。干掉你在这个世界的我?为的什么?取代我吗?”

“取代?我才不愿意呆在你这个世界,我要带着我的东西回去!回我那个世界!” 白羽瞳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竟然开始跟这个世界的自己讲自己那个世界。

“你的东西?”平行宇宙白羽瞳略一思索,似乎想到了什么:“你要把展耀带回去?可是展耀是我这个世界的人。”话刚说完,便忍不住地咳嗽了几声。

“是我的!是我找了好久,在不同的宇宙穿梭了很久才找回来的,困在你这个世界的我的展耀的灵魂!”白羽瞳突然相当激烈地吼了回去,不过在火场这么做的下场就是比平行白羽瞳咳得更加厉害。

而且他当时也没来得及计较,为什么自己和别人说了这么多关于自己世界的展耀的世界以后,自己却没有灰飞烟灭。

“既然你说,他是困在这个世界的你的人,那么正常来讲这个世界的展耀呢?”平行白羽瞳一针见血,直达重点。

白羽瞳愣了愣,他好像明白了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只手,在默默地操控着一切,就连自己这么疯狂的行为,都是意料之外的,好像自己的心也不由自己控制了一样。

他突然觉得不寒而栗。

“你今天来我的世界杀我抢人,明天同样的事情就会发生在你身上!咳咳咳咳……”平行白羽瞳突然对白羽瞳大喊。

“不是的!等我和猫儿回去以后跳出轮回,就不会再受平行宇宙的影响了,到时候一切就会结束了!咳咳咳……”

平行白羽瞳无力地摇了摇头,慢慢地倒下了。

他最后的眼神带着怜悯,似乎想告诉自己什么,到最后却只能无力地摇摇头倒下了。

明明自己说的话更多一点,

为什么是这个世界的白羽瞳先死呢?

他最后到底想说的是什么?

难道这真的是宿命?

白羽瞳简单地运用了一下自己的智商,躲过了探测生命体征的仪器。

随着二次倒塌,他吊在一个窗台边。

通过旁边的窗户向外看,看到了备受打击的展耀终于晕了过去。

自己也决定回去了。

于是,他的身体开始消失。

他再一次坠入了黑暗。


评论(5)
热度(40)

可虐可甜万能千千,
欢迎勾搭~( ̄▽ ̄~)~
所有文切勿上升正主谢谢

© 千鸿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