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鸿引

给小柒姐的长评——我就成精了怎么着吧

@堂小柒

看!长评!我多爱你(ಡωಡ)


一直答应给小柒姐写的长评,

一直没找到时间重刷。

终于有机会兑现诺言了233333 ⊙ω⊙


为我堂良圈第一个喜欢的写手,

也是努力发展线下友谊的女神小柒姐写的第二个长评(๑•ั็ω•็ั๑)


大概是暑假的时候看到了这篇文 ฅ( ̳• ◡ • ̳)ฅ


然后马上就被文里浓浓的沙雕风吸引了。

文风特别幽默轻松,就是一个炒鸡甜的群像文(๑❛ᴗ❛๑)


后来涉及到很多神兽,也因此长了很多见识。

(想起了第一二章里面那个经典的:你看看你那个没文化的样子233333)​ฅ(⌯͒• ɪ •⌯͒)ฅ



​饼四线和金东线还有九辫线都是从一开始就很甜♬︎*(๑ºั╰︎╯︎ºั๑)♡︎

我堂良线就是有一点点坎坷,但是只有一点点(因为九良很快就把孟哥给办了)​(突然开始质疑是堂良还是良堂了)(*/ω\*)


再后来龄龙线,身份的巨大落差还是很有看点的,黑白无常,相爱相杀23333​

后来知道九龄的身世,也是个可怜的娃(。•́︿•̀。)


后来黄白出场。

我能说小白一出场那熟悉的开场白就让我脑子里有画面和声音了吗嘿嘿嘿嘿(. ❛ ᴗ ❛.)



然后让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十三章结尾的地方有个小插曲,就是小柒姐家来了个大爷说京剧相声没人听了。

然后小柒姐就很霸气的把京剧和德云社放了个遍,说了一句相当帅的话:​祖宗的东西,你一个人说得不算!

为这句话激情点赞!​(*╹▽╹*)


​秉承着雁过拔毛的优良品质,

我们的小白终于被薅秃了(ಡωಡ)


没办法,一关系到九良的孟哥就这么不冷静~​╮( ̄▽ ̄")╭

然而我就喜欢不冷静的孟哥(~ ̄△ ̄)~​


后来是一个原创故事,

故事的最后辫儿说了一句话:

​要是心动也是罪,那我情愿成为罪大恶极之人。


说实话,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以为九辫线要开始虐了。

后来发现的确是我想多了,

一如既往的甜(๑‾ ꇴ ‾๑)


虽然后来发生了一些事,九辫线彻底断了,

但是也依然不影响这篇文的好看度!

总之吹爆这篇文!


然后开始了香贤线~

被麻雀收养的猫(ฅ>ω<*ฅ)

虽然后来知道是神兽,日!

(我没有骂人我不是我没有是断句的错)


不对,神兽:太阳!

神兽:三足金乌!


同样是甜的不行不行的~

“我喜欢你,是想和你环游世界的那种喜欢~”


“当我还是个更小的妖精的时候,我师父说,喜欢上一个人,心里会开出一朵小花。”


“然后我心里现在全是小花花。”


孙九香轻笑一声,凑过去在秦霄贤唇角印下

一个吻,“早安,小猫妖。”

秦霄贤愣了一下,随即红着脸应到:“早安,

老麻雀。”


​我的天,这一段纯手打表示自己的鸡冻!


太甜了吧!!ヾ(●´∇`●)ノ哇~


我感觉我的心里现在也全都是小花花~

(* ̄3 ̄)╭♡❀


因为喜欢上了小柒姐,

所以我的心里开出了一个花园~ヾ(❀╹◡╹)ノ~

(当然不是菊花爆满山的那种画面=_=)


​后来我大堂良之间出现了一个情敌。

也是个妖精,还是个外国妖精,真刺激​*罒▽罒*


顺便一提,孟哥的英语真优秀​-(¬∀¬)σ


​然后我的堂良线就开始虐了(๑•́₃ •̀๑)

孟哥变成了吸血鬼,

但是也看出九良对他的深情了。​


再后来,杀掉以前的​情人,

一切恢复正常(๑òᆺó๑)


​还没从悲伤的气氛里缓解出来呢,

就被老秦的一句:

“你不会是屎成精了吧?”​给逗乐了(・ิϖ・ิ)っ


后来是祥林线,引出了犬神(又是个外国神兽)剧情挺精彩,爱而不得(๑❛ᴗ❛๑)


顺便不知道里面的终极绿茶婊曹妗是不是在反讽某些人嘿嘿嘿,比如某个同样姓曹的人之类的23333


​阳怀的路也是一如既往的坎坷,

还带出了白黄的过去ㅍ_ㅍ


小白为了大黄真的付出了太多(´╥ω╥`)


​当长老用郎鹤炎的法力相威胁,利用手里的人脉关系彻底让郎鹤炎做一个凡人时,小白说了一句话:

“等他成了凡人,我就从诛仙台上跳下去,褪了这层仙骨,陪他做一世凡人,给个神仙也不换!”


真的是很少侠气了(◍˃̶ᗜ˂̶◍)✩


“族中逆子张鹤伦,伙同外族侵我丹穴,是为不仁;弃全族声望于不顾,是为不义;公然违抗天庭,是为不忠;无视父母之命在外流连,是为不孝;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人人得而诛之。然本族喜好宁和,自今日起,逐出丹穴山。若再踏足,当同外族入侵同处,格杀勿论。”


张鹤伦撩袍下跪,一拜族长,二拜双亲,三拜族人,在父母的哭泣中大笑着领着郎鹤炎离开了丹穴山。


只有郎鹤炎看到了在转身的一瞬间张鹤伦奔涌而出的眼泪。从此以后丹穴山便成了两人之间的禁

忌,无人提起。


这一段看的时候特别揪心/(ㄒoㄒ)/~~


但也是我最喜欢的片段之一╮(╯▽╰)╭

看似不正经的小白,

其实拥有一个这么深情的灵魂(ฅ∀<`๑)╭


最后引用正文里面桃儿的最后一句话:

​“孩子们都长大了,肯定不会有事儿。

再说了,哪儿就有那么多妖魔鬼怪?”


重新从头看到尾,突然有了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番外也是一如既往的甜,

最后堂良收养的小孩居然是只缅因猫23333

估计以后的生活安生不了了╮( ̄▽ ̄")╭


看完番外,突然有些感慨。

于是长舒了一口气,打开了一听雪碧。

忧伤​地倚在阳台看着窗外的夜景(??)


在手机上不时地按动两下,

就见屏幕上出现了一排字:

“小柒姐你什么时候更家有宝贝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下一代的故事嘤嘤嘤(´-ι_-`)


好吧言归正传。


其实这是一篇正经的长评嗯

(孟哥:说这话你都丧良心!)​


​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读后感了( ̄┰ ̄*)


反正啊,千言万语汇作一句话:

爱我中华!(划掉)​


小柒姐棒棒哒!


小柒姐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爱你一万年哦~​


(是不是好长的一篇长评!快夸夸我!)​


(虽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都叭叭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 ̄*)一脸辛酸)​


评论
热度(10)

可虐可甜万能千千,
欢迎勾搭~( ̄▽ ̄~)~
所有文切勿上升正主谢谢

© 千鸿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