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鸿引

【瞳耀】猫咪传说2

本章占有欲超级强的霸道女王喵上线~

快夸夸勤奋更文的千千我~ヽ(•̀ω•́ )ゝ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在这个人类家住了一个星期了。

可能是知道我喜欢鱼,

所以这些天的鱼倒是没给我断过。

不得不说,这个人类的手艺还算说得过去。

这一星期里,

他天天不是在家里画符,

就是去村子里帮帮忙打打零工什么的。

倒是本分的很。

只是这两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每次回来都得带点伤。

这点让我很不爽,

这小子可是我的仆(chu)人(shi),

哪是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可以轻易动的?

于是这一次,我决定和他一起出去,

我倒要看看,谁敢在本喵的头上动土!






“额,展姑娘,

你这是要……回去了吗?”

他小心翼翼地看着我,试探性地问到。

“怎么?这就嫌我烦了?”

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觉得逗逗他应该挺好玩的。

“不不不!这怎么会呢?你想住多久都行!”

他连忙摆手。

末了,低下了头,用很小的声音说到:

“要能住一辈子就更好了……”

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

“只是这两天在屋里待的太闷了,

正好你要去村子里帮忙,

不如正好也带我出去透透空气,

认识认识大家啊。”

“那……那你一定要跟紧我哦……

千万别走丢了……

我……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我默默翻了个白眼,保护我?

到时候最好别让我保护你就好了!





我们路过村头王大婶的家,

他说他们人平时就这么叫的。

但是那个人类真的长的好丑啊,

一脸皱纹,头发还是灰白色的。

但是傻小子却很热情地和那个人类打招呼。

我听到她说:

“呦,小白这次肯把小媳妇带出来,

让大婶瞧瞧了?”

“不是……”

白羽瞳的脸瞬间又变得通红,小声回复到:

“这…她……她还没答应嫁给我呢……”

我觉得他现在这副表情真是太好玩了,

一时间也懒得追究他到现在还没弄清我性别的这件事。

“哎呀!

人家女孩子家害羞,

你作为男孩子,自然是要主动一点的啦。

你爷爷可是全村都通知了,

说他家的穷小子,

要娶一个貌美如花的小媳妇啦!”

我估计这大妈是等着吃这傻小子的喜酒了。

不过可能要让他们失望咯。

本少爷我再玩两天就回去啦~

族里那群还没修炼到位的小崽子们估计还等着我回去指点江山呢!

我可不能一直赖在人间乐不思蜀╮(╯▽╰)╭

毕竟我是个负责任的好喵啊对吧ヽ(•̀ω•́ )ゝ





接下来的一段行程中,

我们碰到了三个大婶,五个大爷,

其中两个是祝我们百年好合的,

两个是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两个是打趣我们两个的,

还有两个是求证他爷爷的话是否属实的。

我一路忍着极大的不耐烦,

感觉自己的忍力都有了质的飞跃。

要不是他一直拉着我,

我早就一爪子挥过去了!

“真……真是抱歉啊……

我不知道爷爷他……他在外面这么说……”

傻小子有点手足无措地挠了挠头,

跟我赔了个不是。

见我一直看着别处没有说话,

他又小心翼翼地补充了一句:

“要……要不我回去给你做鲈鱼烩当作道歉吧……

抱歉……我们家没有钱……

我只能想出这个方式当道歉……”

我转过头,笑的眉眼弯弯:

“我怎么会真的怪你呢?

话说,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这就回去!”

他笑着扬了扬手里的信:

“还需要帮李奶奶把写封信送给她在村学校的孙子,送完就可以回去了~”

我第一次看他这么开心的笑,

心情也被带的顿时好了许多。

这家伙笑起来还是蛮好看的嘛~

我们又走了好远的路,

才走到了一个破破烂烂的学校。

这个村子真是太穷了,

穷的总让我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我们去的时候正赶上下课,

大家都在外面玩着。

虽说这是这是个学校,

但是其实总共也就二三十个人。

其中有一帮男生,

聚在操场的一个角落里,

一边目光阴沉地扫视着周围,一边抽着烟。

我可以肯定,

他们中有一半的男生在看到我一瞬间眼睛里冒出了像野狼一样的绿光。

虽然我对自己的外形还是很自信的,

但是还没到男女不辨的地步吧?

一个两个认错也就罢了,

怎么目前我见到的人类都像眼睛不好似的?

看着他们把烟捻灭,

向我们一脸坏笑地走过来,

我突然感觉有点不妙。

“哇~

这位小妹妹,你长得可真漂亮~

以前是这个村子的吗?

为什么我们村子有这么一个大美女,

我却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看着领头的男生一脸的不怀好意,

我真是觉得我的忍耐到了一个限度,

对于这种人,我怎么可能还忍得起来?

于是刚要扬手,却被白羽瞳挡在了身后:

“牛芒,这是你奶奶托我带给你的信,

她希望你在寄宿学校里好好学习,

别给家里惹事。”

李奶奶可没说最后一句话~

我暗暗在他后面吐了吐舌头,

他的声音听起来冷冷的,

可不像平时跟我说话的那种小心翼翼地样子。

“呦,这不是白家的那个玩算命的臭小子吗?

听说你要娶媳妇了?

不会是你身后的这个小美人吧?

连学都上不起的穷光蛋,

居然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他说完,狠狠地推了他一把。

毫无防备的白羽瞳就这样跌坐在了地上,

手臂被粗糙的地面蹭掉了一大块皮:

“看来之前把你教育的还不够啊,

居然还敢在我们面前逞英雄?”

说着,给身后的几个男生下了个眼色:

“再给他长长教训!”

我在一旁看的火冒三丈,

你们这群凡人,

把我这个猫界霸主置于何地?

于是上前伸手抓住了那个带头男生的胳膊:

“他脸上的伤,是你打的?”

他看了我一眼,笑的极其恶心人:

“不能算打,

只能说,是让他提前见识到大人世界的复杂。”

“哦~~~”

我阴阳怪气的哦了一声,抬手,

狠狠地打了他一耳光,把他都抽趔趄了一下:

“那我也让你提前知道知道,

什么人是你惹得,什么人是你不能惹的。”

我笑着指了一下地上的白羽瞳:

“比如说这个人,

你,

惹不起。”


评论(19)
热度(124)

可虐可甜万能千千,
欢迎勾搭~( ̄▽ ̄~)~
所有文切勿上升正主谢谢

© 千鸿引 | Powered by LOFTER